康师傅陈应让:高质量发展应是可持续性发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陈应让:高质量发展应是可持续性发展
2022-11-2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8日举行的主论坛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应让认为,高质量发展应是可持续性发展。

  陈应让介绍,康师傅是1992年创立于天津的民族品牌,伴随着祖国强盛一路成长。三十年来,康师傅一直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使命,希望能够成为中华饮食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让消费者感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应让表示:“感谢新华社的全方位支持,帮助康师傅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对康师傅来说,高质量发展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我们一直希望产品能够成为广大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

  谈及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陈应让说:“首先我们应创新开发健康、美味、安全、多元的产品;接着紧跟时代步伐,以年轻化契合以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和特色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沟通;然后通过全链条的数字化赋能渠道,在对的时间和地点,把对的产品送到对的人手上。”

  “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而创造需求、引领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欢乐饮食 美好生活’的新价值。”陈应让说,“康师傅秉持‘家园常青 健康是福’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持续推动自身,并带动食品饮料行业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一定会落实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为人民美好生活而服务。”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平台助企“抱团出海” “小而美”中觅“先机”

平台助企“抱团出海” “小而美”中觅“先机”

为服务支持外经贸企业合作共赢、“抱团出海”,今年5月,天津搭建“走出去”合作平台,为外经贸企业当起了“红娘”。

·“奔跑”背后的产业力量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从2017年开始,天津国企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先后推动17家市管企业混改,带动792户所属二级及以下企业引入市场化经营机制。

·持续向前 湖南国企改革稳中向好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