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打造高端商务茶空间 八马茶业厦门基金大厦店臻奢启幕
2022-11-22 来源: 新华财经

  11月18日,八马茶业在厦门首家高端商务茶空间旗舰店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店位于厦门基金大厦一层,地处核心商圈,汇聚八马·赛珍珠铁观音、牛一武夷岩茶、茶王地普洱茶等明星系列产品。厦门基金大厦店的落地,标志着八马茶美学“第三空间”新样本的全新构建。

  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金大厦店是八马针对高端商务社交需求,在厦门全新打造的首家高端商务茶空间旗舰店,旨在为高端消费者创造更多元、臻奢的茶生活体验。

  △八马茶业厦门首家高端商务茶空间旗舰店基金大厦店正式开业

  当天,新店还举办了奇丹首场品鉴会,让到场的客户亲身体验到茶叙岩茶“四大名丛”——奇丹、大红袍、水仙、肉桂的醇厚岩韵。现场茶香飘飘,宾客赞不绝口。

  品鉴会上还宣布,随着2022年武夷岩茶“双世遗”杯茶王赛的落幕,八马茶业双冠双茶王千场品鉴会接下来也即将在八马全国千家门店启动,让茶友一品茶王茶的独特魅力。

  锚定商务社交需求,打造高端茶空间

  《2022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显示,随着茶文化的复兴,品茶已经成为高净值人士钟爱的生活方式,他们对茶叶的产地、品种、工艺等有着较高要求。与此同时,茶空间也正在成为新一代高端社交场所。

  据了解,作为高端茶市场领导品牌,八马茶业在推动产品迭代与品牌升级的同时,也致力于以品质好店、品质大店满足高端消费者对购茶、饮茶和社交的需求。

  资料显示,八马茶业厦门基金大厦店面积超400平方米,位于厦门思明区,比邻筼筜湖,紧挨帝景苑,周边是高端社区和半商业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基金大厦店精准覆盖了商务人士、青年成功企业家等对茶和茶空间有极致追求的客户。

  △八马茶业厦门经济大厦店是针对高端人群商务社交需求打造的茶空间

  作为高端商务茶空间,基金大厦店采用了新型环保材料和定制实木茶桌,并设置了五个各具特色的包厢,为商务人群提供私密的会议、洽谈空间。

  不仅如此,八马茶业“四大茗珠”系列高端产品齐聚基金大厦,包括八马·赛珍珠铁观音、牛一武夷岩茶、茶王地普洱茶等,可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品质好茶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大厦店还成为八马在厦门首个设有普洱茶智能仓的门店,24小时控温控湿,为普洱茶提供良好的仓储环境。

  高端中国茶,多维度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根植于福建的企业,八马茶业长期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助力茶产区的发展。

  来自武夷山市和安溪县政府的证明显示,2021年八马茶业成为两地茶企纳税第一。这也意味着八马茶业2020-2021年连续两年成为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原产地纳税双第一。

  亮眼的纳税成绩不仅佐证了八马茶业在国内乌龙茶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体现出其反哺原产地的责任与担当。

  △八马茶业超1500万寻武夷茶王,以高水平赛事助力茶产业发展

  此外,八马茶业还连续多年在安溪和武夷山开展茶王赛,以高水平的赛事反映市场需求,助力茶产业发展。

  在2022年武夷岩茶“双世遗”杯茶王赛中,八马茶业秉持“助力茶农增收,为消费者甄选好茶”的初心,斥资超1500万寻武夷茶王。据悉,今年的赛事在奖金金额、收样总数等方面再创新高,“武夷岩茶奥斯卡”实至名归。

  前述八马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推动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以品质大店、品质好店满足消费者对品质茶生活的需要,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