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 | 首届全国磁生物学与磁医学大会即将召开
2022-11-21 王子尹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首届全国磁生物学与磁医学大会将于2022年12月25日-28日在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召开,此次大会以“磁生物学与健康”为主题,邀请了国内众多行业专家与学者,围绕“磁信号感知与信号转导”、“磁生物学效应与机制I”、“磁生物学效应与机制Ⅱ”、“磁性纳米技术与应用”、“交叉科学论坛”以及“磁医学与磁场安全”等主题展开研讨。大会将聚焦生物磁感应与信号转导、磁生物学效应、磁医学与磁产品研发等方向上的最新进展与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分子遗传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国良,生物医用纳米材料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顾宁,中国科学院院士沈保根,中国科学院院士潘永信等科学专家将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中科院院士徐国良担任大会主席,张欣、黄继荣担任大会副主席,并成立了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有潘永信、沈保根、刘小龙、顾宁、吕毅,组织委员会有谢灿,田兰香、余鹰、商澎、张雷、沈义栋、张欣、巫彤宁、聂广军、凌代舜、黄继荣、潘卫东、方志财、卫敏。刘蓓蕾、方彦雯担任大会秘书。

  会议期间,拟进行墙报交流并对优秀墙报奖进行颁奖、公布和也“重明鸟”计划中新设奖项等环节。

  大会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信号转导分会、中国生理学会循环生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材料生物学与智能诊疗技术分会、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会植物代谢分会、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联合主办,由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王子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乡村,不仅仅只是寄托乡愁

乡村,不仅仅只是寄托乡愁

记者在上海农村,看得到乡愁,更能看到农业强国的上海实践。

·打通“证结” 海南求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