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1-10月销售额786亿元 交付3.3万套房源
2022-11-14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7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2年前10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

  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786.3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486.7万平方米;10月单月,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94.7亿元,环比增长17%,协议销售面积约62.97万平方米。

  远洋集团表示,公司密切研判市场,依托健康产品及数字化营销优势,持续提升营销能力及回款效率。在克而瑞、中指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发布的2022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上,远洋集团均位居榜单第20位,较去年同期提升约10个名次。

  北京远洋源山春秋项目,单月成交额超4亿元,位居区域第一;在天津,未来城以全龄健康社区打动置业者,年内累计成交额超20亿元;在济南,远洋凤栖翰林落地“健康未来工厂”,年内累计成交额超10亿元;在南京,远洋万和方山望搭建“幸福聚场”,联动各类跨界资源品牌,形成单读计划、动感行动、新芽日记3大固定品牌社群活动,销售业绩连续多月位居区域前列;在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继续发挥健康产品优势,成交额跻身武汉TOP3之列,持续引领华中品质人居时代;在湛江,远洋城以健康产品和组合型营销策略引发持续关注,单月销售套数跻身城市TOP10。

  此外,北京国誉万和城、廊坊远洋光华城、青岛远洋万和云璟、郑州远洋臻园、广州远洋天成、深圳新干线等一批优质项目,均在当地市场表现良好。

  10月,远洋集团在大连、南昌等城市的多个项目完成高质量交付,共计约3000套房源。1-10月,远洋集团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30余座重点城市,完成约3.3万套房源交付,其中近7000套房源实现“交房即交证”。

  据悉,11月,“远洋宠粉节plus”正式开启,涵盖粉丝特权plus、专享惊喜plus、加粉好礼plus、置业特惠plus、铁粉福利plus等多重惊喜,在回馈客户的同时,推动线上流量转化;继续落地“超级现场”“健康未来工厂”,邀请业主“云”监工,推动保交付工作开展。(张鑫)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甘南牦牛产业的绿色“加减法”

甘南牦牛产业的绿色“加减法”

近年来,甘南州坚持通过轮牧、休牧等方式推行草畜平衡,转变牦牛产业发展方式,延伸产业链、完善良种繁育体系,推动牦牛产业由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