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西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济民可信集团蝉联第六
2022-11-07 来源: 新华财经

  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22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和社会责任发布会暨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南昌召开,济民可信集团蝉联“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第6位”,“江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

  11月3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22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和社会责任发布会暨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南昌召开。会上发布了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的最新榜单,济民可信集团蝉联“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第6位”,“江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

  本次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入围企业的营业收入门槛达到38.18亿元,为10年来的最高值。“从资产总额数据来看,近年来我省参与上规模调研民营企业的面逐步扩大,百强民营企业资产总额稳步增加。”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高鹰群介绍,2021年度江西民营企业100强资产总额为6572.24亿元,比2020年度增加536.69亿元,增长8.89%。在本次发布的榜单中,制造业继续成为产业主角。2021年度共有69家制造业入围民营企业100强,比上一年度增加11家。

  据了解,今年是江西省工商联连续第10年发布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当天还发布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民营企业20强的榜单及江西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暨江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情况。

  面对世界经济增长乏力与新冠疫情的双重挑战,济民可信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持续投入创新研发,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的转型升级,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同时,在国际化道路上也取得了一定突破,获得了发展的动能,保持了发展的势头,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未来,济民可信集团将继续顺应党和国家的战略要求,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建设“六个江西”的号召,担当使命真抓实干,用全体济民可信人的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经济参考报》记者调研发现,在收获环节,黑龙江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机收减损技术的推广应用,取得成效。

·育护“农业芯” 打好“翻身仗”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