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 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
2022-09-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梅常伟)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9月2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深入破解长期制约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要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聚焦备战打仗,勇于开拓创新,扎实抓好既定改革任务落实,加强后续改革筹划,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主席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总结了这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经验,部署了后续改革筹划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围绕深刻领会改革强军战略、确保改革务求实效提出要求。

  会上,12个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这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中央军委委员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军委机关各部门、军委联指中心、各战区、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记者近期实地走访部分商超和访问淘宝、京东等线上平台了解到,当前,预售的蟹卡、蟹券进入销售旺季,实物难兑、价格虚标等现象频出,既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也扰乱了市场和社会风气。

·生态美、产业兴、百姓乐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近期,多家央企制定完成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陇西铝箔:创新驱动让企业“跑”得更轻快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