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图伊马莱阿利法诺连任萨摩亚国家元首
2022-0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8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图伊马莱阿利法诺,祝贺他连任萨摩亚独立国国家元首。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萨摩亚是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促进了双方共同利益。我高度重视中萨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拓展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充实双边关系内涵,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东泰安“五乡行动”构筑乡村振兴人才高地

山东泰安“五乡行动”构筑乡村振兴人才高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发挥党管人才优势,实施“五乡行动”计划,吸引人才回流,并为他们创造充分的施展空间。

·云南德宏部分口岸通道“黑箱”收费加重外贸企业负担

持续加大援建力度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

持续加大援建力度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

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