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8月22日起,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将在i茅台集中投放
2022-08-22 来源: 新华网

  烈日高照,暑气炎炎;

  风过竹林,蝉鸣阵阵。

  自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在“i茅台”APP投放以来,小茅感受到了亲们的极大热情,小茅也一直在认真收集大家对投放时段的反馈,及时进行总结。

  经过团队对前期数据的研究分析,小茅这次积极地对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的投放时段进行了优化调整,8月22日起,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的每日投放时间将调整为21:00和22:00两个时段,当天预计投放30000瓶,两个时段分别投放约15000瓶。同时,小茅也做足了充分的技术保障,方便大家在投放时段内更放心地进行“云购”。

  各省份所在时段对应如下:

时段

省份



21:00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陕西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2:00

上海市、重庆市、辽宁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江西省、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南省、湖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云南省、四川省、甘肃省

  小茅也将继续在每周一早上8点更新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的投放情况,可以从“云购”顶部入口查看详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票房超去年同期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票房超去年同期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73.82亿元!截至8月13日,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超过2021年暑期档总票房。

·多措并举为农田“解渴”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