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诵读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精神
2022-08-1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举办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通过诵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历史厚重感和艺术感召力的视听盛宴。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诵读活动中,来自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税务局读书会、润州区税务局润心读书会、校园读书会、企业读书会等多家单位的职工会员,围绕红色经典主题,以集体诵读、诗朗诵、情景剧等不同风格、不同表现形式,深情演绎了《我宣誓》《航天赤子孙家栋的故事》《红色家书》《楷模张桂梅老师的故事》《船》《抗战中的镇江人民》《赶考》等内容。一首首豪迈的革命诗篇,一段段感人的红色故事,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

  此次诵读活动作为一次全新的税务部门政治机关建设、组织文化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等多方位的成果集中展示,引导广大税务干部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双提”持续赋能、朝着“两大愿景”加速奔跑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各项税收工作中,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奏响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贡献税务力量。(润瑞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