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投瑞银行业睿选混合基金开启发行
2022-08-15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5日,国投瑞银行业睿选混合基金(A类:015887;C类:015888)正式发行,拟由国投瑞银投资“老将”、秉持均衡稳健风格的綦缚鹏担任基金经理。公告显示,国投瑞银行业睿选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对优势行业及优质证券的把握,力争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5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綦缚鹏有着近20年证券从业经历,以及策略和周期行业的研究经验,形成了自下而上选股票、自上而下选择买入的时点和配制基金权重的投资框架,其在管基金的净值呈现稳健向上的态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綦缚鹏在管的产品国投瑞银瑞源A近两年收益率为50.35%,大幅超过业绩基准6.80%,银河排名显示同类排名10/129;国投瑞银瑞利A近两年、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58.08%、112.57%,银河排名显示同类排名均在前1/5,分别为38/444、69/425;在管产品国投瑞银瑞利、瑞源、招财,均获银河三年期五星评级,任职满5年的国投瑞银瑞利同时获银河五年期五星评级。

  展望下半年,A股仍处于结构性行情的大环境中,綦缚鹏表示,下一步会重点关注业绩会超预期改善或者业绩改善在股价上还没有得到充分反映的领域,在行业上,会关注到房地产行业龙头以及新能源行业。綦缚鹏认为,如今房地产行业有望演绎“总量弱、结构强”的趋势,市场份额会向龙头公司集中;新能源行业也依然是为数不多的高景气赛道,但在投资层面会谨慎选择;在标的选择上,会聚焦竞争格局比较友好、渗透率快速提升的细分环节。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从育好种开始,河北省综合施策,走出了一条稳粮节水、高质高效的小麦产业发展之路。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