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数字+H” 党建引擎激活力
2022-08-03 来源: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朝霞映衬下的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煤制油生产厂区,美丽而充满希冀。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煤制油合成油厂油品加工一车间党支部书记李沛博,带领支部全力打造“数字+H(氢)”特色党建品牌。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李沛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信仰之基。

  党支部书记李沛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凡事身先士卒,当先锋、做表率。

  李沛博坚持带领党员开展思想理论学习,为实现“数字+H”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以党支部书记兼车间主任李沛博领军的“神油”创新工作室,多次荣获各类荣誉和奖励。

  李沛博带领支部党员突击队前往工作现场。

  李沛博带领团队以“宜柴则柴,宜化必化”为导向,深入调研市场,陆续产出16种化工产品。

  李沛博带领所辖4个班组,严抓生产,力保安全,努力创建标杆班组。其中,3个班组荣获宁夏煤业“百优班组”,1个班组荣获国家能源集团“四星级班组”荣誉称号。

  李沛博带领车间骨干仅用11天,完成产品提质3个生产单元的一次性投料试车,且实现稳产达产。

  李沛博和千万个宁煤人一样,用实干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写下精彩注脚。

  李沛博带领支部党员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核心内涵,走实新时代道路。

  李沛博将继续带领支部党员,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

  一片朝霞映未来,新时代的宁夏煤业,正沿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乘胜前进。(李俊 王晶 周煜晨 王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4月以来推出的缓缴养老保险费政策,是否会影响相关人员养老金待遇?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