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蓝城兄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公益发展
2022-05-25 来源: 中国网

  一个企业品牌的生命力,除了自身创造产品价值,也在于对社会责任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综合商业及公益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蓝城兄弟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自成立以来,蓝城兄弟及其旗下独立公益品牌“淡蓝公益”广泛与各方组织合作,定期组织和赞助社会活动,倡导多元平等创新,促进HIV防治,努力打造健康社区环境,助力消除HIV的影响与伤害。

  在世界卫生组织举办的西太平洋区域首届创新挑战赛中,蓝城兄弟凭借旗下核心产品Blued的“互联网+HIV防控”案例,获选“疾病消除和控制”类别优胜案例。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北京市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针对HIV感染高风险人群的暴露前预防试点项目。为提高PrEP的可及性,满足更多高风险人群的需求,荷尔健康作为互联网平台技术支持参与了此次项目,为用户提供提供包括高危风险咨询、HIV预防药物、后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各项服务,作为线下服务模式的补充。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蓝城兄弟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成立青年职工志愿服务突击队,参与到双井街道黄木厂社区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他们还协调医疗物资生产企业,采购了第一批3000个N95口罩,支援双井街道。

  “后疫情时代,互联网企业需要扛起更多社会责任,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我们应该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开展公益事业,推动数字减贫、信息无障碍等工作,实现数字社会的包容发展。”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表示。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文化与理念的延伸,Blued蓝城兄弟心怀爱,敢担当,在公益事业的路上,会坚持走下去。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