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超市官宣“生活新主张”年度营销计划 京东618期间将联合24大品牌发布三大品牌建设举措
2022-05-25 来源: 咸宁日报

  5月25日,京东超市官宣年度重点营销项目——“生活新主张”计划正式启动,同时预告首期项目将在京东超市618期间,与24大品牌,聚焦“品质生活”主张,共建品质生活标准、品质服务体系建设、品质品牌形象打造三大品牌建设举措,同时还将发布品质生活清单,助力品牌在京东超市618期间实现销量、声量的双重爆发。

  联合24大品牌首发“生活新主张”计划,共建三大品牌建设举措

  消费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商家品牌在降本增效的同时,也亟需找到品牌增量新的营销着力点和突破口。品质对用户而言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内在需求,对品牌商家则是持续创新保持竞争优势的必要举措,对市场来说是优化结构、激发动能的有力保障。

  针对当前市场最具调研意义的新生代消费主力军——Z世代,艾瑞咨询的一份样本数量为2797的在线问卷调研结果显示,在针对“品质感”的消费态度描述上,Z世代以22.5%的占比高于整体19.9%的占比。Z世代看重购物体验,关注新产品,同时希望以高性价比方式获得高品质生活。

  京东超市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渠道商超,也是链接商家和消费者“无缝沟通”的可靠桥梁,以“品质生活”主张与用户形成同频共振,将迸发强力的营销势能。京东超市618期间,京东超市将与24大品牌首发“生活新主张”计划,聚焦“品质生活”主张,共建品质生活标准、品质服务体系建设、“品质品牌”形象打造三大品牌营销举措,并联合亿欧网以专题策划形式呈现,解码品质赋能营销的可用方法和实施路径,助力品牌长效健康发展,进而推动实现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与用户高品质生活相互促进的正向循环。

  活动期间,京东超市与京东特物Z携手一起带来4天下拉二楼“青年计划”活动,还有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趋势类品质消费活动,包括不碳气青年-绿色品质、不将就青年-高端品质、乐活青年-快乐品质和懒宅青年-轻松品质等主推趋势品类活动。

  5月25日、5月27日、6月13日、6月16日大牌风暴都将掀起品质消费热潮,6月10日品质联盟Big Day则将打造最强的超市联动营销氛围,实现“品质生活”主张的集中强力曝光。

  借势京东618大促热点,强力输出品牌声浪抢占用户心智

  今年京东618已经于5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将要为消费者带来一届充满“烟火气”的京东618。京东表示将通过“全链路服务”让消费者全程购物无忧,而良好的消费服务环境也为品牌销售和用户沟通营造了绝佳氛围。

  今年618前夕,京东APP11.0全新上线,通过提升短视频占比、优化推荐能力、精细化品类购物等,带来更好逛、更好买的新体验。而为了让消费者追新更简单,京东基于趋势运营能力,洞察新的消费趋势主张,通过京东小魔方等频道和趋势场,带来最新、最酷的潮流生活方式。预计今年京东618为大家带来的新品占比较去年将提升20%以上。

  借势京东618大促氛围,京东超市与24大品牌统一“618京东超市和你在一起,开启品质生活新主张”的用户传播心智,助力“品质品牌”形象建设形成坚实基础,推动达成京东618后“品质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预期目标。在首期“品质生活”主张之后,京东超市将结合节日、赛事等热点,陆续推出更多新生活主张,携手品牌通过丰富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从不同侧面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在此期间,京东超市还将带来4场青年品质品类主推日活动和4场大牌风暴活动,还将通过品牌高管专访介绍品质品牌的诞生与升级。京东超市联动重点KA品牌,撬动全平台媒介传播资源,站内外联动,预计活动曝光将超10亿,形成立体化全域营销生态矩阵,覆盖海量用户,确保品牌营销传播效果的充分实现。

  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不断涌现。京东超市与品牌共创“生活新主张”计划,落地常态化营销活动,携手共建立体化全域营销生态矩阵。在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真挚期待的同时,不断推动市场消费结构升级,增强产业转型升级动能,助力实现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与用户高品质生活相互促进的正向循环,更好满足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