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害怕与外商交流?录音降噪会议耳机 iFLYBUDS Pro支持多语种翻译
2022-05-25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与外商交流是经常的事,有的时候还需要参加外商会议,如果外语不好,或不会多种外语,工作起来很麻烦。近日,科大讯飞生态链企业发布的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很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集实时录音、语音转文字和多国语言翻译于一身,有了它,相当于随身带了一位懂多国语言的文秘,会议、交流从此不愁。

  录音的同时,iFLYBUDS Pro将语音内容实时转文字。记录结束,借助相应APP,iFLYBUDS Pro会自动录音内容形成智能摘要,提炼出重点内容,用户可以将这些内容保存在本机,也可以将其分享到多端(手机端、平板和电脑端)进行编辑,方便以后查找,调用。

  基于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领域23年的技术积累,iFLYBUDS Pro的语音转文字准确率达到98%,录转实时,中间几乎没有延迟,可以说所听即所见,便捷高能。

 

  同时支持外语翻译,支持的语言包括普通话、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法语等,和河南话、河北话、四川话、云南话、贵州话、重庆话等12种方言,以及法律、教育、金融、医疗等10个专业领域词汇,中英混说也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 iFLYBUDS Pro还有几个亮点不能不提。

  一是45db降噪深度,屏蔽外部环境干扰。iFLYBUDS Pro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还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会议时,进入降噪模式,立刻“清空”全场,屏蔽外部环境的干扰,开启一个专属的会议空间。

  二是续航强劲,耳机本身的电池容量为60mAh,关闭降噪模式下音乐续航可达10小时以上,7小时通话,5小时的录音转写。搭配600mAh的充电仓,实现五倍的续航时长,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这个续航时间对于商务办公人士来说非常够用,免除了经常充电的困扰,即使在外出差也不用担心耳机突然没电。充电方式兼容有线和无线,并支持手机反向充电,有了它,连续会议和长途差旅再也不惧。

 

  三是音质不俗,精妙之音纤毫毕现。iFLYBUDS Pro采用高性能NdFeB磁铁,可带来近乎专业的澎湃动力,配合日本大黑高张力线圈,可带来更高延展性能。独特的大悬边结构,让低音更有力。球顶复合碳生物纤维,让高音更有层次。通过高度解析还原人声,iFLYBUDS Pro会为听者带来环绕立体音乐厅的声音高级感。

  四是操作便捷,防尘防水。使用的过程中,用户可通过双击、三击和长按左右耳耳机,轻松完成通话录音、播放/暂停、接听/挂断、上一首/下一首等操作。

  功能强大,硬件优异,如此神器,官方售价仅899元,可以说性价比爆棚,有兴趣的朋友务请抓紧时间入手。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