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5月24日,由奥克斯空调携手武汉工贸家电共同举办的“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新风空调全民普及行动暨四季新风空调武汉首发品鉴会圆满举行。奥克斯空调品牌方代表、武汉工贸家电代表以及受邀嘉宾、跨圈达人等一同出席,于田园风光里畅享自然美景、共话合作方向,探享了一段野趣盎然的鲜氧新风之旅。作为本次品鉴会的主角,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官宣在武汉首发上市,将以“45°独立新风口,1小时全屋换鲜氧”核心产品主张和多重优惠主张,让新风空调普及更多家庭,助力更多用户享受鲜氧呼吸、拥抱生活新风。

  柔净鲜氧新风 生活四季常新

  在本次品鉴会现场,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一经亮相,便引发了现场嘉宾的热烈谈论以及对新风空调市场的交流探讨。作为奥克斯空调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最新力作,四季新风空调采用45°独立新风口,集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三大核心产品力于一身,能够实现1小时全屋换鲜氧,致力于带给用户健康舒适、四季常新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不同于业内其它新风空调或侧面或正面出风,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创新采用45°下出风方式且新风量为40m³/h、配备独立新风模块,不仅支持独立开启新风功能,还能够在风量相同的情况下,实现送风速度更快、送风距离更远,让新风更快覆盖全屋,约1小时即可置换全屋空气,充分诠释“急速换新风”。

  得益于原创内外双导微孔技术和8335个布孔,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风速低至0.1m/s,即便是母婴等敏感人群也能放心吹。此外,在智能温控感应和控频恒温功能作用下,它能感知房间温度变化并实现±0.5℃精准控温,在“微风感”和“轻风感”两大出风模式之间智慧切换,用心打造了“智慧母婴风”。

  不仅如此,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还搭载HEPA级净化模块,能够有效过滤有害物质,PM2.5净化率高达98.4%,加之第五代自动水洗技术、56度高温除菌、六重水洗净化,更好地保障了送风鲜氧,守护用户呼吸健康。

  赋能终端零售 助力新风普及

  2022年是奥克斯空调“聚焦产品 赋能客户 直达用户”、全方位提振产品力、渠道力、营销力的一年,除了聚焦四季新风空调等创新产品,奥克斯空调还将专注“赋能客户”,通过深耕新零售,坚持网批战略,拉通网店和实体店促销一体化,给到合作伙伴多方面支持,赋能终端。

  武汉工贸家电作为湖北省最大的家电连锁经营企业,是奥克斯空调在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自启动合作以来,在家电零售领域共创了非凡的成绩。此次为让新风空调普及更多家庭,双方携手推出多重优惠主张,包括清洗服务、十年包修、专属礼品、满减赠送等,旨在助力更多消费者一年四季轻松享受鲜氧呼吸的新风环境,让生活四季常新。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不仅换新风速度快,而且出风轻柔干净,以“45°独立新风口,1小时全屋换鲜氧”助力用户享受高品质家居环境。此次奥克斯空调携手武汉工贸家电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将为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消费者提供颇具诚意的选择,推动新风空调普及。5月28日,奥克斯空调“有氧才够野 鲜氧音乐节”暨“四季新风直播抢购盛典”即将在线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