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济莱高铁DK25中继站、DK50基站房建单位工程 顺利通过验收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5月24日,济莱高铁DK25中继站、DK50基站房建单位工程验收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济莱项目部驻地召开,济南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各单位代表对济莱高铁DK25+557.7中继站、DK50+930基站房建工程进行了实地验收。会上建设单位宣布了验收日程安排、验收依据、验收范围、验收要求、验收组人员组成及专业分组等情况,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单位代表就工程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房建专业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经过认真研究、讨论,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DK25中继站、DK50基站房建单位工程现场施工规范、观感质量美观、资料详细齐全,工程质量达到规范、规程及设计文件要求,系统功能满足使用要求,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济莱高铁DK25中继站、DK50基站房建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济莱高铁DK25中继站、DK50基站房建单位工程包含通信、信号、电力等设备用房,施工工期157天,总建筑面积428.29平方米。此次房建单位工程的正式验收成功,标志着济莱高铁工程已经打响了最后的攻坚战。(裴鑫 张世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