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全球消防安防品牌Kidde凯得落地中国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近年来,国内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及应用,为智能安防领域提供了良好的技术环境。值此大背景下,在智能安防领域深耕百年的Kidde凯得,携旗下多款智能新品落地中国,为中国家庭在智能安防领域提供更卓越的整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安防消防领域的供应商,Kidde凯得秉承“让世界更加安全”的理念,将世界卓越的智能化家庭安防产品推广到中国消费市场,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可靠的智能安防产品。

  Kidde凯得用百年时间践行“让世界更加安全”

  Kidde凯得品牌由烟雾探测及灭火的先驱—  Walter  Kidde于1917年创建。在“让世界更加安全”的理念推动下,1918年Kidde公司研发并生产出了公司第一套用于船舶的集成式烟雾探测及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一举奠定了Kidde凯得这一百年来的行业影响力。

  Kidde凯得在自身前进的过程中,为推动消防安防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铸就了Kidde凯得品牌发展里程碑。

  1877年,Walter Kidde于3月7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

  1917年,Walter Kidde公司成立,开始使用二氧化碳扑灭大型火灾,尤其应用于船舶火灾。

  1918年,生产了Kidde凯得公司第一套应用于船舶的集成式烟雾探测及二氧化碳灭火系统。

  1923年,开始使用LUX灭火技术,一种安装在船舶上的二氧化碳系统。

  1924年,生产了Kidde凯得公司第一套便携式二氧化碳灭火器。

  1925年,安装了Kidde凯得公司第一套内置式工业用灭火系统。

  1995年,增加一氧化碳报警器和烟雾报警器业务。

  2007年,Kidde凯得九十周年庆典。

  2012年,Kidde凯得发布十年无忧烟雾报警器产品。

  2017年,Walter Kidde诞辰140周年,Kidde凯得成立100周年。

  2020年,Kidde凯得母公司Carrier开利集团在美国纽交所独立上市,股票代码CARR,Kidde凯得安全人居消费者业务事业部成立。

  从最初的二氧化碳灭火器、到各种危害气体探测器、救生装备等,Kidde凯得的产品矩阵涉猎消防安防多个领域。从工厂车间到家庭住宅,Kidde凯得产品守护的客户遍布全球消费市场。自主研发,持续创新推进产品质量,Kidde凯得遵循QUALITY(质量体系)、PERFORMANCE(业绩表现)、RESPONSIBILITY(企业责任)、INNOVATION(持续创新)、CUSTOMER  CARE(客户关怀)、EMPLOYEE OPPORTUNITY(员工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着全球消防安防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Kidde凯得致力于提供智能家居消防安防解决方案

  2021年,Kidde凯得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Kidde凯得更加重视和深耕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

  源于IDC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中国家庭安防设备需求潜力较大,2020-2025年的产品复核增长率将达到35%以上。与市面上传统的独立式安防产品相比,Kidde凯得提供的智能套装产品,可为用户提供火灾危险预警,实时APP远程监控和检测,数据上报,家庭成员共享等功能。

  随着Kidde凯得在中国消防安防市场的布局,相关领域将进入全面发展阶段。依托于中国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和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Kidde凯得将持续推动消防安防领域建设,并汲取中国市场的经验和创意,发展更完善更智能的消防安防产品,实现互利共赢。

  Kidde凯得践行安防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消防安防领域的供应商,Kidde凯得关注环境保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并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此同时,Kidde凯得始终致力于为酒店、商业、企业、交通、消防等领域提供可靠的消防安防服务。在不断获得对同行业竞争优势的同时,并也保持高标准的产品质量;通过全球化的布局和运营,Kidde凯得不断刷新着让客户满意的业务表现;通过持续创新,Kidde凯得激励着员工发掘每一个创意,并将创新的思想和理念运用于新产品、新技术,推动市场技术和产品的发展;Kidde凯得乐于倾听员工的心声,尊重员工个人发展,珍视人文多样性,鼓励分享精神。

  在第二个百年发展之际,Kidde凯得仍将以“让世界更加安全”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护客户安全。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