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寻找交易高手!中国平安第四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2022年,对于各个市场来说,都是异常复杂的年份。国内经济在面临供需格居变化、预期转弱的压力之下,还经历全球通胀、美联储加息、地缘冲突、中美利差倒挂以及汇率波动等外部负面因素的考验,这也给各路投资者提升了难度。

  去年还是香饽饽的各路基金,今年业绩已经“一泻千里”。一季度唯一实现正收益的策略是——管理期货,得益于股市和商品市场的双面宽幅波动,在国内资本市场中脱颖而出。

  相较于A股市场的主跌浪,相当一部分商品从年初就出现一轮或多轮快速上涨,给管理期货策略提供了绝佳的盈利机会。

  随着全球资本环境更加复杂,期货的风险管理、风险对冲等特性愈发得到投资者关注。由中国平安旗下平安期货主办的“中国平安第四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已启动报名。

  近几年,期货市场的品种不断增加,交易的机制不断创新,交易规模成倍增长,2021年中国期货市场更是创出成交新高,30年来首次突破万亿规模。在期货市场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平安期货也接连举办多届实盘大赛,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实战竞技舞台,帮助交易者提升实战水平,努力达到自己的期望收益。

  第四届大赛已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接受报名,赛期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经过三届的积累,目前平安期货已拥有大量的行业大咖与实力高手资源,众多选手也在一场又一场的大赛中迭代成长,有凭借操作单一品种一朝成名的,也有操盘上亿资金稳步定投登顶的,更有连续参赛稳定发挥打响自己明星品牌的,多种交易风格在期货实战场的锤炼下愈发成熟。

  本届大赛设置了23万奖金池,持续见证每位选手的高光时刻,结合热点行情开设品种赛道,助力多种交易风格;同时也将发挥平安资源优势,组织线上线下多场交流会,围绕2022的投资热点与趋势,帮助选手实战成绩更上一层楼。

  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环境愈发复杂之下,居民财富正在不断发生转移,市场的投资需求也愈发多元化。没有一种投资工具总是好的,但总有好的投资工具。关注“平安期货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实盘大赛”即可报名参赛!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