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南都电源拟推500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22-05-13 记者 张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南都电源(300068.SZ)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419名激励对象授予5000万份股票期权,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5.78%,行权价格为10.80元/份。公司设置的业绩考核目标为:2022年至2024年,公司营业收入应分别不低于100亿元、120亿元和145亿元,且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均不低于1亿元。

  《经济参考报》记者注意到,2020年及2021年,南都电源连续两年均处于增收不增利的状态,公司营收两年均超100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也均超3亿元。公告称,考虑到原有民用铅酸电池板块的剥离情况,剔除相关影响后,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为92.4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均为负值,且2021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至-13.70亿元,同比下降387.46%。

  南都电源主要面向储能应用领域,提供以锂离子电池和铅电池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用储能电站、通信及数据中心用储能后备电源等全系列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5月13日,南都电源报收11.90元/股,收涨3.6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头连着减污,一头连着降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河北:活水灌溉实现“钱粮生态三丰收”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