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高速公路网银百高速 巫溪至镇坪段有序推进
2022-05-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5月11日拍摄的巫镇高速公路一标段预制T型梁场(无人机照片)。 日前,国家高速公路网银百高速G6911巫溪至镇坪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推进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总体施工进度的71.5%。 重庆市巫溪县至陕西省镇坪县高速公路路线全长48.691km,全线设桥梁19座、隧道11座,全线桥隧比达90.6%。巫溪至镇坪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以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区域公路网,对促进渝陕鄂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头连着减污,一头连着降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河北:活水灌溉实现“钱粮生态三丰收”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