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法律服务直通车”公益服务包发布
2022-04-01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法律服务直通车”公益服务包(下称“公益服务包”)在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数字时代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国际论坛”上发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宏伟主持发布仪式。

  为帮助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得精准、有效的法律服务,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向法律服务机构开展了公益服务项目征集工作。最终优选了7家在全国或区域具有较高专业水平、较强社会责任意识、公益服务能力过硬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的18项法律服务产品组成服务包,涵盖公司治理、企业合规、融资上市、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股权税务、劳动纠纷、争议解决、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游戏产业法律服务等领域,向“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免费提供。服务产品特色突出、针对性强,能较好地满足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实际法律需求。

  为方便中小企业了解、选择和使用以上免费法律服务产品,公益服务包提供机构代表——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洪对该所服务产品作了说明。

  公益服务包具体内容如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三江集团逐渐走出了一条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的革新之路。

·陕西国资超额完成三年行动年度目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