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重新定义国际高端市场品牌,“新世代硬核潮跑SUV”OMODA5首台车下线
2022-02-09 作者:陈淼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月8日上午,“全球车”OMODA5在位于芜湖的奇瑞总装二车间迎来首台车下线。OMODA5是奇瑞第一款完全根据国际高端市场需求定义开发的车型,也是奇瑞以“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开发产品、创新商业模式的代表之作。据奇瑞表示,OMODA5计划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首发上市。

 

  图为奇瑞OMODA5首台车下线

  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在OMODA5下线现场表示,OMODA5代表了奇瑞对年轻化、全球化的深入洞察与思考,不仅是奇瑞全新系列的首款全球车型,更是公司进入欧盟市场的重要产品,希望它成为奇瑞继瑞虎8系列之后的又一重磅“核武器”。奇瑞将以OMODA5首台车下线为新起点,进一步践行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把OMODA5打造成“奇瑞制造”和“奇瑞质量”的标杆,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创造佳绩。

  OMODA5定位为“新世代硬核潮跑SUV”,自2021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在国际、国内市场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OMODA5瞄准全球25-30岁年龄段为主的时尚个性年轻人,采用奇瑞最前沿设计理念“Artinmotion”,尽显前卫风格与潮流美感,在动力、智能科技等多方面达到新高度,被奇瑞内部人亲切地称为“颜值虎”。

  据悉,奇瑞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做了探索,将构建私域流量平台,不仅将实现线上下订、数字展厅、天使试驾、权益数字化等新模式,还首次打造虚拟代言人——元宇宙少女阿喜,在现实和虚拟与用户共创OMODA元宇宙,坚持态度共创,还将与潮流、时尚、体育、音乐、动漫多领域KOL深度开展内容营销,联合大IP平台以及分层社区运营。值得一提的是,OMODA5还将开展产品个性化定制,同步开发高品质互动精品,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专属体验。

 

 

  从油泥模型冻结到首台车下线,OMODA5按奇瑞公司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历经18个月精心打造,将全面满足包括中国、欧盟、澳洲、中南美、东南亚等在内的全球新车安全评价(NCAP)五星级最高标准,实现全球同一平台“四处开花”,体现了奇瑞“大研发”的新思路。

  将全面满足包括中国、欧盟、澳洲、中南美、东南亚等在内的全球新车安全评价(NCAP)五星级最高标准,实现全球同一平台“四处开花”,OMODA5正式发布后,第一阶段将在俄罗斯、南非、智利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上市销售,然后会进一步出口到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新拓海外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尾矿库治理成效明显 风险隐忧不可忽视

尾矿库治理成效明显 风险隐忧不可忽视

记者走访部分省市尾矿库发现,经过近些年强力治理,尾矿库监控管理明显加强,多数尾矿库安全环境风险明显降低。

·“产教深度融合”应对产业工匠短缺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引领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在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中当好资本运营“主力军”。

·将“绿色、科技、智慧”进行到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