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西安部分行业有序复工
2022-01-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1日,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上一家蔬果店开门营业。连日来,根据疫情变化,西安市按照“抗疫保供并重、线上线下结合、政府市场协同”的总体要求,逐步推进超市、便利店、生鲜店等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尽快恢复营业;餐饮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订单外卖等方式配送。西安市将为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基本生活必需品保障的超市、便利店、生鲜店以及供应链、批发市场、电商平台等市场保供企业,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奖补。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数千栋“坚挺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

数千栋“坚挺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

济南南部山区2017年起掀起“拆违风暴”。如今该区域仍有数千栋违建别墅,个别新别墅项目正在大张旗鼓建设中。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