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鸿茅药业开启“点滴公益”行动
2022-01-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021年12月,由《经济参考报》发起的 “点滴公益·暖阳行动”活动,得到众多企业的携手助力。希望凭借企业和媒体的努力,通过点滴行为,为生活中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为社会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其中,鸿茅药业就是代表企业之一。

  本次公益活动首站走进江苏常州天宁区彩虹城垃圾转运站,慰问“ 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为当地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暖冬慰问品,包括:棉被、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环卫工人代表,全国劳模黄峰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媒体对环卫工的慰问和支持。黄峰夫妻从事环卫工作近30年,三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环卫精神,坚持在环卫工作第一线。今年,女儿黄翠翠也加入环卫队伍,黄峰发挥党员传帮带精神,把工作精神还给下一代。

  环卫工人代表胡天兰表示:感谢政府、社会和爱心企业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未来还要发挥余热,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胡天兰丈夫早年身患残疾,儿子因故离世,儿媳离家出走,只留下一个孙女由她抚养,多年来,她仅靠着环卫工作的基础工资支撑这个家庭。目前,孙女已进入高中学习,她也在退休后得到返聘,继续从事环卫工的工作。

  鸿茅药业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环卫工是我们都市的美容师,他们顶着严寒酷暑,始终站在保障环境卫生的第一线,企业有责任略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未来,鸿茅药业还要走近更多基层岗位,把爱心送到更多劳动者手中。

  鸿茅药业是一家老字号、现代化中药企业,遵循“良药济世 精工取繁”的历史祖训,本着做一个负责任、有温度的企业,怀揣“小公益,大情怀”的爱心精神,一直坚持做各项公益活动,受到众多基层群众的称赞。本次慰问环卫工公益活动是其“点滴公益·暖阳行动”中众多公益活动的一项。未来,鸿茅药业还将开展更多这样走进基层落实行动的公益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记者近日多地调研发现,部分电商平台上农产品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乱象层出不穷,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也影响电商平台商户的经营秩序。

·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邮快”“邮交”合作能否破题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