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医大师晁恩祥:肩负起中医药文化传播的职责使命
2021-11-30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8日,“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医大师晁恩祥教授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中医是一种文化,蕴含了仁、和、精、诚等品质,弘扬中医药文化,是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任务,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刻不容缓。

 

国医大师晁恩祥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据主办方介绍,“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走进百城千镇万社区,使得更多的人科学地认识中医药,共同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对于参与此次活动,晁恩祥指出,我们都应肩负起中医药文化传播的职责使命。

  他表示,希望每一位中医药工作者,都能把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播、推广作为自己的一项使命职责,积极利用“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平台,讲好中医药故事,传播好中医药养生保健理念,让中医药知识、方法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医药文化的繁荣发展、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数千栋“坚挺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

数千栋“坚挺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

济南南部山区2017年起掀起“拆违风暴”。如今该区域仍有数千栋违建别墅,个别新别墅项目正在大张旗鼓建设中。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