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秦淮数据:东南亚数据中心订单爆发式增长
2021-11-25 记者:班娟娟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4日,秦淮数据发布Q3报告显示,公司在马来西亚柔佛州获得超过80MW数据中心订单。与此同时,公司正在完成对泰国曼谷一家运营中IDC企业的收购。该项目可提供5MW的IT容量,支撑其关键客户在东南亚区域的业务发展。这是国内中立第三方IDC企业首次在泰国实现布局。

  秦淮数据也透露了公司如何应对东南亚数据中心订单爆发式增长。位于柔佛州的百兆瓦级别的超大规模定制化园区将利用秦淮所锻造的装备智造、绿地开发等核心能力,实现集装箱数据中心预制化模块首次大规模出海,数据中心关键装备出海技术自研率达到90%。财报显示,该项目将在2022年陆续开始交付。

  秦淮数据集团创始人、CEO居静表示,公司在IPO后经过四个完整季度的磨砺,交出了一份能力建设的优秀答卷——依托秦数智造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算力基础设施白盒化取得重大进展;依靠秦工营造预装式数据中心研发生产以及产业链集成出口取得的重大突破,使超大规模基础设施低成本的整体解决方案跨境交付成为可能;受益于秦风绿能产业新场景的快速落地,大力支持了关键客户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能源的大规模消纳。

  这也意味着,秦淮数据柔佛项目将有望首次实现国内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海外输出落地。

  Q3财报披露,截至第三季度末,秦淮数据以核心技术创新为导向,关键核心专利数第三季度增加12项,总专利数达268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储收购价底部支撑、期货市场行情走高、国产大豆种植面积减少,成为现货大豆价格居高不下的“兴奋剂”。

·“反催收生意”野蛮生长 逃废债渐成灰黑产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