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第二座印象城MEGA落户虹桥前湾
2021-10-24 作者:华漕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虹桥前湾印象城MEGA正式发布,该项目位于上海市联友路和雅乐路交叉口东南面,土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是印力上海继南翔印象城MEGA后,在上海打造的第二座印象城MEGA,将成为虹桥主城前湾地区地标级购物中心。

  虹桥主城前湾地区,位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一核两带总体布局中的一核中心位置,发展空间广阔,未来也将有大量职住人群导入。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是上海的第一座印象城MEGA,总面积约为34万㎡,引进400余家品牌,其中不少是上海首店,并拥有3000个停车位。

    

  作为全上海单体量最大的纯商业购物中心,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已经为虹桥前湾印象城MEGA的建设设立了标尺,相信虹桥前湾印象城MEGA将给华漕人带来创新升级的消费场景,提升前湾的商业环境及消费能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帮忙服务”有喜有忧 部分业务越界违规“帮倒忙”

“帮忙服务”有喜有忧 部分业务越界违规“帮倒忙”

“帮忙经济”是经济发展和社会分工细化催生的新业态,有助于充分利用劳动者的比较优势,提高生产效率,但需要予以合理引导和监管,确保其健康、理性发展。

·“冷行业”创新打开“热市场”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