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九九吾“暖冬行”公益活动——固阳站
2021-10-15 来源: 新华财经

  10月12日,民族品牌九九吾在固阳县政府、固阳县宣传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情系固阳·吾爱暖冬”公益活动,为固阳县困难家庭捐赠驼绒棉被600套。

  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九九吾自成立之初就开展“从吾开始·善行中国”系列公益活动,从新疆到甘孜州再到包头市的抗疫援助,九九吾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过后,九九吾董事长丁虎先生在固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治宇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这些家庭大部分都家中有重病亲人,虽然享有低保,但面对于沉重的医疗负担,生活压力还是很大。

  当看到一位母亲潸然泪下时,丁虎董事长个人现场为困难家庭捐赠人民币2000元。在回去的路上,丁虎董事长说:“就是见不得别人流泪,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一定要多参加。”

  捐赠期间,丁虎董事长与固阳县县委常、宣传部长李治宇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对于如何帮助困难家庭增收,而不是一味的给予,达成共识。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九九吾品牌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固阳县的特色产品打开市场销路,帮助困难家庭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致力打通政商沟通不畅的“症结”和“堵点”“痛点”,推动“关系红利”到“制度红利”变迁。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表示,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同步打造高铁“国家名片”的“制胜法宝”。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国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