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发现承德之美•坝上草原七彩森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2021发现承德之美•坝上草原七彩森林
2021-10-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11日,2021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发现承德之美活动探访车队来到七彩森林景区,那里有草原、森林、湖泊、丘陵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森林的覆盖面积高达百分之八十,森林中的树木花草会随着季节的交替呈现出不同的形态及颜色,这也是七彩森林名字的由来。

  其中众多的天然林多以白桦、山杨、杏林为主,还有灌木林,有白榆、小红柳、沙杞柳、柠条等,秋天的七彩森林,黄的落叶松、白桦,红的柞树、五角枫,翠绿的云杉……远远望去,层林尽染,异彩纷呈。

  据了解,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将以车队行进的方式,走遍承德市7县1市5区。沿途将重点探访承德市在水源涵养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绿色产业、世界文化遗产、人居环境改善、文旅融合发展等众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和新举措,对标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出品人:张超文

总监制:张超文 朱国圣 王恒涛 宋振远 李佳鹏 周宁

总策划:王恒涛

制片:吴燕川 张晓彤

导演:邓林如 姚懿珊

统筹:蔺昆

出镜:邓林如

拍摄:潘悦 郭泓毅 郑亮 潘威

后期制作:杨磊 赵岩 张耀宗 刘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致力打通政商沟通不畅的“症结”和“堵点”“痛点”,推动“关系红利”到“制度红利”变迁。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