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发现承德之美·丰宁站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2021发现承德之美·丰宁站
2021-10-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10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2021“发现承德之美”活动探访车队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丰宁县位于河北承德境内,地处燕山北麓和内蒙古高原南缘,县名取自“丰阜康宁”之意。

  “绿水逶迤去,青山相向开。”在丰宁县坝上和接坝地区,会看到成片的墨绿色区域,依山就势,呈肋条状分布在山间,这里便是千松坝林场。穿林场而过,“京北第一天路”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平均海拔1782米的群山之巅。

  据了解,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将以车队行进的方式,走遍承德市7县1市5区。沿途将重点探访承德市在水源涵养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绿色产业、世界文化遗产、人居环境改善、文旅融合发展等众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和新举措,对标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出品人:张超文

  总监制:张超文 朱国圣 王恒涛 宋振远 李佳鹏 周宁

  总策划:王恒涛

  制片:吴燕川 张晓彤

  导演:邓林如 姚懿珊

  统筹:蔺昆

  出镜:邓林如

  拍摄:潘悦 郭泓毅 郑亮 潘威

  后期制作:杨磊 赵岩 张耀宗 刘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业内建议,从规划上统筹、产业上引导、运营上完善,促进企业“建好桩、管好站、服好务”。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目标纳入项目建设考核指标,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切实的抓手。

·国资国企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