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助游客取消中高风险地区订单 “去哪儿”连发应对措施
2021-08-03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针对各地局部疫情对出行的影响,8月3日,去哪儿平台继续更新可免费退改的酒店订单的地区名单:凡在去哪儿平台预订湖北省武汉市、山东省烟台市的酒店的用户,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的酒店订单。

    此前,去哪儿平台已发布的可免费取消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的酒店订单的城市包括:福建省厦门市、云南省陇川县、江苏省淮安市、湖南省株洲市、河南省郑州市、四川省泸州市、湖南省宁乡市、湖南省益阳市、湖北省黄冈市、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湖南省湘潭市、河南省商丘市、海南省海口市、湖北省荆州市。

    另外,通过去哪儿平台,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9日(含29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预订中江苏省宿迁市、四川省宜宾市、江苏省扬州市、北京市、广州省珠海市、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常德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酒店订单,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通过去哪儿平台预订江苏省南京市、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大连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绵阳市、云南省瑞丽市、湖南省张家界市、湖南省凤凰县的酒店订单,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8日(含28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针对度假产品,出发日期为7月26日-8月11日期间,所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目的地城市全境为中高风险的用户,可凭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免费取消,无损退款。

    去哪儿平台也一直持续关注机票、火车票的退改政策变化。目前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已经出现确诊地区,国内多家航司已推出退改签政策,去哪儿将严格按照民航、铁路相关政策进行退改。去哪儿旅行App首页已及时更新相关政策,有修改行程的旅客可随时查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指尖上的救援”

“指尖上的救援”

“河南暴雨远程救援小分队”“征集求助者信息+核实”“河南物资救援队”……赵佳琪和娄义坤将这些群的二维码挨个保存并进行识别进群。

·易鲸捷董事长被举报偷逃税数千万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明显,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最优水平。近年来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成果,正不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水发集团:用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