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广州两大社会组织联合举办分享活动 赋能实体经济
2021-08-03   作者:张锋年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帮助企业家及时了解国家碳中和节能减排,优化智慧办公空间、智慧楼宇、智慧园区,以及把握数字技术的深刻变革,赋能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广州隽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730日下午举办湾商家宴(第十期)——“万物互联:开启我们的智慧时代”主题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隽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隽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空间智能化的建设,实现高效便捷的智能化管理,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产品。围绕智能办公为核心,让办公硬件配置可以远程管控,数据实时可视化,有效节省办公资源。同时将智能数字空间的概念引入楼宇、园区、学校、大院等,通过三维物联网管控平台及多端应用实现整体集成智能管控,带来数据化、智能联动及场景应用的有效运管手段。

    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会长姚永达表示,广州市是国家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同时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关键节点,数字经济未来是很值得期待的。广州市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全国率先发布了数字新基建政策,聚焦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构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广州作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核心空间载体,联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集中力量建设世界一流湾区,助力我国经济发展。

    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作为广州市工商联主管下的社会组织,集合了湾区城市众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家,而天河区是全国第二大经济强区,2020GDP5300多亿元,民营企业数量超30多万家。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也是天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管的社会组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指尖上的救援”

“指尖上的救援”

“河南暴雨远程救援小分队”“征集求助者信息+核实”“河南物资救援队”……赵佳琪和娄义坤将这些群的二维码挨个保存并进行识别进群。

·易鲸捷董事长被举报偷逃税数千万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明显,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最优水平。近年来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成果,正不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水发集团:用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