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冷天津信创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启动建设
2021-07-25   来源: 人民网

  7月22日上午,作为河东区推动城市更新实践区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一冷天津信创产业应用示范基地正式启动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既是河东区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重大机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载体,也是今年河东区加快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推进项目。该项目地处河东腹地,紧邻海河、小白楼等天津核心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交通、文化优势。河东区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力争建成影响突出、链条完整、配套完善、服务优质的“天津信创产业第一园”。

  据了解,一冷信创产业应用示范基地是在原天津第一冷冻食品厂原址建设,一冷厂房始建于1964年,为保留工业遗迹和文化底蕴,项目团队采取保留原有主体结构、局部进行加固的改造方案,以创建最适合人工作和生活的城市空间环境,实现城市结构及功能体系更新、产业结构升级、历史文脉传承,为河东百姓打造一片有历史、有活力、有自然的宜居繁华生活区。

  河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河东区首个以信创为主题的产业园迈入发展快车道,为河东区信创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一部分,江苏省南京市承担着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功能,其城市建设全国瞩目。

·百年“煤都”绿色转型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