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节能紧急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
2021-07-23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22日,为支援河南防汛救灾,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捐款1000万元。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河南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国节能人的心。

  截至目前,中国节能旗下河南区域各企业快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员行动,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保供抢险工作,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一部分,江苏省南京市承担着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功能,其城市建设全国瞩目。

·百年“煤都”绿色转型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