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宜简水光饮,喝出水光肌 | 日常变美的补水神器
2021-07-19   来源: 新华财经

颜值时代下,市场消费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致,抗衰、纤体、美白……为了实现这些美丽目标,外在的防晒、补水,内在的低脂、抗糖,成了不少人的日常习惯。这背后意味着,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变美”。

这对食品行业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从人们喜欢的食品饮料切入,以专业的角度给消费者的“美丽事业”由内而外地加持。天猫官方数据显示,口服美容已成为天猫国际618期间国人受欢迎三大消费品类之一。

据了解,一些食品饮料品牌已经开始布局美容功能食品,其中宜简近期推出一款美容功能性饮品--水光饮·玻尿酸饮品,已上架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

变美成为日常,口服美容也要日常化

随着人们花费越来越多的心思在美丽事业上,变美也可以从小事做起,变得简单日常。因此,对于口服美容产品,一款可以吃起来更加便捷,不需要定时定量,不需要带水吞服,随时都可以享用的产品就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

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玻尿酸产品的选择。喝一瓶水就可以补充玻尿酸,相比传统的外敷、注射等方式更加日常和生活化,也突破了场景的限制。居家休闲、办公室上班、健身房运动都可以随时满足日常的补充需求,可谓“美肌”武器。

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含68mg透明质酸钠

纵观宜简的发展历程,品牌从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苏打水领域11年,相继推出果味苏打水、汽泡苏打水、电解质苏打水、植物能量饮料等不同产品,在业内也收获了不少关注。此次推出的水光饮,是一次功能成分嫁接饮料类目大胆全新的尝试。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钠)作为补水成分,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根据《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显示,2017-2019年天猫国际口服补水中玻尿酸产品消费占比逐年上升,占比已超50%。

此次宜简推出的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含玻尿酸成分68mg。相较市面上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一片玻尿酸面膜的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20mg,宜简水光饮一瓶68mg的添加量无疑是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据悉,该核心成分源自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的专利原料。据华熙生物研究,玻尿酸具有良好的保湿性和增强皮肤组织弹性功能,1g玻尿酸可结合1kg水分,持续性的补充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从而延缓组织衰老。简而言之,就是增加皮肤水分、抗氧化和抗衰老。

口味上,宜简选择了针叶樱桃味,每瓶添加70mg针叶樱桃精萃,口感酸甜清新,富含维C,具有抗氧化成分。玻尿酸+针叶樱桃,真材实料,双重补水抗氧化功效。同时,水光饮还具有0糖、0脂、0卡、0色素、0防腐剂的特点,安全健康,轻松无负担,一边喝水一边美。

功能成分食品化在未来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选择,希望未来市场会出现越来越多在功能需求、便捷度上满足消费群体的产品诞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3000万病例归零——中国获世卫组织“无疟疾国家”认证 全球抗疟形势依然严峻

3000万病例归零——中国获世卫组织“无疟疾国家”认证 全球抗疟形势依然严峻

中国从20世纪40年代每年报告约3000万疟疾病例,到2017年的零病例,世卫组织称赞这是“一项显著的成就”。

·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任明辉:加强抗疟跨境合作 携手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