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探索“旅游+农业”模式
2021-05-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依托区位优势和良好农业基础,不断探索“旅游+农业”模式,打造了一批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农事体验、教育科普于一体的特色“农旅融合”田园观光综合体,为乡村发展注入活力。图为5月11日,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西那母生态旅游度假村内采摘草莓。

  记者 牟宇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约谈“敲打”新政加码 能否有效保障“房住不炒”

约谈“敲打”新政加码 能否有效保障“房住不炒”

今年以来广州、杭州、上海、合肥等城市房价快速上涨成关注热点。

·网约车糊涂账 定价谁说了算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随着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中央企业经营数据基本亮相。

·黑龙江国企深化改革谋转型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