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腾讯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成立
2021-04-2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韩端科技作为腾讯重要合作伙伴,于日前应邀出席腾讯教育发起的MEET教育科技创新峰会。会上,腾讯与韩端科技等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合作伙伴,宣布正式成立“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共同推进建设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新格局,持续助力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其中,韩端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在编程教育机器人、AI教育机器人教育领域的产品课程优势,整合集研发、生产、课程体系输出为一体的能力,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形成可落地交付的解决方案,打造更适配各个学校的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韩端科技董事长钟志刚认为,基础教育阶段需要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学生适应社会生活、高等教育、职业发展做好全面准备,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人工智能普及教育能够更好地助力实现这一目标。(杰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芯片行业遭遇“人才之渴” 多重堵点待疏通

芯片行业遭遇“人才之渴” 多重堵点待疏通

集成电路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

·推进“藏粮于技” 加快破解农业科技“卡脖子”难题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随着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中央企业经营数据基本亮相。

·黑龙江国企深化改革谋转型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