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举行《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2020)》发布会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国新办举行《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2020)》发布会
2021-04-2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4月2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负责人汤兆志,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陈雨松,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负责人毛金生介绍《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2020)》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新华社记者 潘旭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商铺变车位 800余业主上亿元购房款打水漂

商铺变车位 800余业主上亿元购房款打水漂

签了买商铺的合同,却发现建的是车位;想要回购房款,开发商却提出用健康饮用水置换……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多位业主向《经济参考报》记者反映了他们购房时的遭遇。

·力促供需精准对接 县乡消费市场持续扩容提质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随着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中央企业经营数据基本亮相。

·黑龙江国企深化改革谋转型发展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