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称日本核废水排海不应危害环境
2021-04-1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4月14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向太平洋排放的核废水不应对环境造成损害。

  图为当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在奥地利维也纳接受新华社等中国媒体采访。

  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