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喜获巴西最大运输公司批量订单JAC电动轻卡为世界“添绿”
2021-04-0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巴西传来捷报,JAC电动轻卡获得巴西最大运输公司Braspress的批量订单。

  此次合作得到了双方高度重视,Braspress代表发言人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交车仪式过程,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和JAC共同协作,为环境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本次合作将会成为巴西交通运输行业全新时代的一个注脚,为共同深度参与绿色智慧物流的发展构建全新生态。”

  此次交付的电动轻卡中,其中一台将交付一位女司机驾驶,该司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驾驶体验的认同:“很不错,我是巴西第一个驾驶JAC纯电动卡车的女性,驾驶轻松舒适,整体感受非常棒。”

  开年以来,JAC N55 EV在巴西市场表现抢眼,接连获得百事可乐,DHL等不同行业头部企业青睐。百事可乐全球CEO Ramon Laguarta先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亲自为JAC电动轻卡背书:“百事正在巴西和危地马拉将车队更新为纯电动车队,此举将帮助百事实现减排目标,同时也将增进驾驶安全,减少社区噪音。”

  凭借高端品质和良好口碑,JAC电动轻卡逐渐在巴西走出一条开局之路,不仅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更是受到巴西汽车媒体强烈关注,荣膺“年度最佳轻卡”殊荣。

  JAC作为巴西新能源卡车的先行者,连续获得行业头部企业的采购,更彰显了江淮电动轻卡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陈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惠农政策护春耕 农资涨价藏隐忧

惠农政策护春耕 农资涨价藏隐忧

记者在全国多地农业主产区采访发现,今年各地农民从事春季农业生产特别是以水稻、春玉米为代表的粮食作物的种植积极性有所增加。

·"招工难""用工荒"背后:年轻人"嫌弃"制造业"偏爱"服务业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