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方承担的雅万高铁轨道板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2021-03-29   记者 余谦梁 郑世波 雅加达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由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七局承担的15390块CRTSIII型普通钢筋混凝土轨道板预制任务近日全部完成,为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全线轨道板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雅万高铁是中国高铁全方位整体走出国门的第一单。水电七局承担4种型号共计15390块CRTSIII型轨道板的预制施工任务,占雅万高铁轨道板全部生产任务量的51%。中方生产任务完成后,在雅万高铁承包商联合体安排下将对印尼维卡国有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加工设备及生产技术的移交。

  水电七局承担的雅万高铁轨道板预制任务圆满结束,为后续的轨道铺设等线上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中国海外首个高铁轨道板场的成功运行,把中国独有的CRTSIII型轨道板施工经验推向国际舞台。

  雅万高铁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全长约142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通车后,两地通勤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这将极大地方便当地民众出行,并将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地方“拍脑门”造绿欠下巨债 
企业垫资种树被拖垮

地方“拍脑门”造绿欠下巨债  企业垫资种树被拖垮

至今,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仍无法摆脱“拍脑门”造绿、“透支”造绿带来的一系列难题。

·工业原材料涨势汹汹 部分企业夹缝求生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十三五”时期,中国海油5年来累计生产原油3.83亿吨、天然气1166亿方,较“十二五”期间分别增长了24%和13%。

·大唐集团企业改革“新官不理旧账”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