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银川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赵春光一行到福州大学洽谈合作
2021-03-2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进一步落实闵宁两省教育厅教育对口合作协议,深化福州大学银川能源学院“一对一”对口帮扶协作,3月23日—24日,党委书记赵春光,校长徐建国,副校长王伟、张九鼎,校长助理刘永霞,理事长助理黄忠国一行赴福州大学考察,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及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科技开发部、招生考试中心、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宁夏驻福建办事处苏占海副主任、唐亚男副处长陪同考察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福州大学黄志刚副校长代表福大致欢迎辞,并表示高度重视交流合作、大力支持发展。赵春光书记代表我校衷心感谢两校合作8年来福州大学对银川能源学院无私的对口帮扶,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宁夏驻福建办事处苏占海副主任表示会全力支持闵宁高校合作,希望福州大学和银川能源学院的合作再结硕果、再创佳绩。会议指出,自2013年两校建立协作关系以来以来,双方通力合作、友好往来,各项工作亮点多、效果好,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协作机制、巩固合作成果,做好产业、科研帮扶,师资队伍建设指导和学科建设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拓宽合作专业,开展联合申报项目合作,通过加强沟通协调、保持互访互通,拓展协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把双方开创的对口帮扶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联合人才培养座谈会

福州大学访学学生座谈会

  随后,双方召开了联合人才培养座谈会,两校根据实验班实际情况,提出了“校企校”人才培养模式。座谈会后,校领导们亲切看望了在福大访学的学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在福州大学努力学习,为校争光。

校领导参观福州大学校史馆

  闽宁对口协作,福银山海情深。自2013年,福州大学与银川能源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两省(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推动下,经过两校的共同努力,双方落实了合作协议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效,双方签订了《福州大学与银川能源学院“一对一”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及实施备忘录。2017年,福州大学与银川能源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双方在闽宁本科高校“4+4”对口合作项目中再结姻亲,签订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和实施备忘(二)》。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密切沟通往来,在学生访学、师资培训、学科建设、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结出了丰硕成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工业原材料涨势汹汹 
部分企业夹缝求生

工业原材料涨势汹汹  部分企业夹缝求生

记者走访获悉,工业金属、纺织化纤等工业原材料价格近期大幅上涨,铁矿石等大宗商品创多年新高,诸多行业受影响。

·别让充电桩成了“桩”难事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