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浙江:假期高铁施工忙
2021-02-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17日,杭绍台铁路中铁三局参建工人在位于浙江绍兴上虞区境内的绍兴特大桥进行轨道底板浇筑施工。

  春节期间,5500余名参与建设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铁路的员工坚守岗位就地过年,工人们利用晴好天气奋战在工地上,稳步推进工程进度。杭绍台铁路连接浙江杭州、绍兴和台州三个设区市,线路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抢眼业绩助“吸金”       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

抢眼业绩助“吸金”       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

公募基金行业的营销模式出现新变化,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需警惕投资者非理性追捧催生市场风险。

·装配式建筑“叫好不叫座”难题亟待破解

改革走深走实 资本运作释放聚合效应

改革走深走实 资本运作释放聚合效应

近年来,福建省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持续落实落地,以改制上市为主要形式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能源国企改革的申能经验:嫁接社会资本 放大国资功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