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智利樱桃,北半球的暖冬小幸福
2021-01-22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0已经翻篇,2021正式开启,想必不少人心中都有一个来年红红火火的新年愿望。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随处可见的红包、红衣、红围巾,让街头巷尾尽是红色。蕴含在其中不容忽视的,其实还有一抹透着新鲜气息的幸福红,那就是来自南半球的智利车厘子,我们每个冬季都能相遇的亲切老朋友。

  美味小红果,社交媒体的宠儿

  智利车厘子在冬季的销售火爆,已经成为了水果中的销量赢家。如果打开各大社交媒体,你都能在不经意间遇到智利樱桃。有讲述自己购买经历的,有分享樱桃相关食谱的,还有的将智利樱桃打造成了时尚大片的必备道具。可见,智利樱桃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成为了平日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年的冬季聚集着众多欢乐佳节,智利樱桃的脆爽口感和红润喜庆都会给我们带来多一分节日欢乐。在去年年底的平安夜,智利樱桃就已经出现在了上海外滩,为圣诞节增添了一抹难忘的樱桃红。在平安夜当晚,在外滩拥有最亮丽全屏广告大厦之一的白玉兰大楼上,视频里红扑扑的智利樱桃元气满满地在整座大楼跳跃,三个不同时刻的食用场景轮番播放,还有中国顶流主播的露出与加持,让整个外滩更加动感欢乐。前来外滩庆祝节日的人们纷纷驻足,寒冷的冬夜也阻止不了大家掏出手机,将智利樱桃带来的浓浓的节日氛围装进手机,分享给更多朋友。

  好看好吃又营养,守护健康每一刻

  很多消费者与智利樱桃的第一次接触,大多始于它的好看讨喜。中国消费者对红色,容易一见钟情,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贴近春节时刻,到处都是红色符号。“红”的喜爱、寓意吉祥,深受中国家庭喜欢。而色泽深红光亮的智利樱桃从南半球的夏季穿越而来,正逢中国春节将至,这抹智利红加上中国消费者的喜红之心,一拍即合。加之口感更对味,颗颗红润脆爽,更有网友直呼:智利樱桃,爆汁好吃。

  智利樱桃不仅品相好,口感佳,而且,具备优秀的健康营养价值,不仅低热量而且高营养,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铁元素、维生素C、维生素b等,在这略显枯燥的冬季,常吃营养美味智利樱桃,助力增强身体免疫力守护健康每一刻。

  因此,无论是一家人分享营养美味的智利樱桃,还是作为礼物送给身边的人,都非常合适,智利樱桃可以当健康零食鲜吃,一口一颗,滋味无穷乐趣多多;当营养早餐,吃智利樱桃三明治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也可以是正餐里的天然增味食材与视觉点缀,当然更可以是健康甜品,满足每一个嘴馋时刻。所以智利樱桃,能在众多水果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暖冬健康营养佳品,让这个冬天因为遇见智利樱桃而更加欢庆温暖。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