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争创全球知名继电器制造销售企业 三友联众今日在创业板上市
2021-01-22   作者 黄抒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友联众;证券代码:300932)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1月22日上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

  三友联众发行价为24.69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3150.00万股,募资主要用于扩建通用功率继电器生产基地,投入全自动化生产线,扩大通用功率继电器及其零部件生产规模、扩建汽车及新能源继电器生产线以及模具中心、实验室及信息化升级建设。

  据公开资料显示,三友联众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专业的继电器产品生产制造商,产品既包括标准化的通用功率继电器,也为特定客户定制化开发生产非标准产品。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技术研发、模具开发制造、设备开发制造、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调研数据显示,2014年-2019年,公司在国内继电器领域的销售额连续六年排名第二。

  公司重视自主创新,具有良好的技术研发基础设施和技术条件,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先后获得美国UL目击实验室、中国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德国VDE数据实验室资格证书。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390项,其中发明专利62项,实用新型专利328项。

  公司一直以“为客户制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为股东增创价值”为企业使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经营重心,走自主研发、产业纵向一体化道路,紧抓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等行业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不断变革创新,追求有质量的稳步增长,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优秀继电器制造销售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