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富森美联姻快手等打造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
2021-01-06   作者 宋元东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6日,由快手科技、富森美家居、新东方展览共同打造的西南地区首个泛家居直播基地——“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在富森美成都总部揭牌。直播基地将依托快手亿级流量、成都家居产业带优势,发挥富森美的行业影响力、资源聚合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新营销“网红地”,以互联网思维赋能家居产业提速发展、拓展增量市场。

  “去年以来,富森美发力新零售业务,在直播带货、自营集合店、流量运营等方面齐头并进,本次合作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迈进。”富森美新零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龙表示,富森美、快手和新东方展览都十分重视这个直播基地,将作为一个标杆来倾力打造,积极赋能,孵化成功后更要向全行业全国推广。今年开始,三方将会持续发力新零售,以每年5000万流量支持,打造超级品牌购物日,助力平台流量最终变现。

  据介绍,直播基地主要包括账号矩阵、直播电商、培训、心选库四大业务板块,紧扣直播电商的“人、货、场”三大元素,以快手超级流量助推成都数字经济发展,助力西南泛家居企业直播电商提速发展。直播基地将召集成都家居产业带的企业、店长、网红达人、设计师等在快手开通账号,建立成都泛家居产业快手账号矩阵,投入巨额流量助力优质泛家居创作者快速成长,形成泛家居产业线上营销KOL和流量矩阵。同时,基地设有“快手泛家居直播商学院”,持续输出快手官方培训课程,为西南泛家居产业带企业和垂类主播提供系统化运营培训和政策分享。

  在直播电商板块,直播基地将不定期举办“超级品牌日”“宠粉大咖日”“宠粉心选日”等系列线上营销活动,组织明星或快手头部网红达人、快手垂类头部达人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打造可复制的泛家居产业新营销活动范例。同时,直播基地还将运营快手云上理想家主播心选库,精选西南泛家居产业带优质好货,去除中间价,从厂家源头直接推送到消费者手上,并定期举办网红主播心选节,与快手全平台主播开展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海尔智家、圣象、欧派、松下住空间、TATA木门、龙发装饰等10余家企业已成为“基地首批入驻明星企业”。

  据了解,直播基地成立后的首场大型购物节将于今年3月举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自动驾驶技术”一直是特斯拉对外宣称的最大卖点之一,然而近年来因该技术造成的恶性事故高发,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农业生产托管试解“种地难”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在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家新年寄语:知重负重 勇毅笃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