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启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2021-01-06   沈亚东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宣布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指出,2020年,国家能源集团坚决抓实提质增效稳增长,一体化运营多项指标连创新高,主要经营指标逐月改善,奋力实现了全年目标任务,国家能源集团“十三五”圆满收官。

  王祥喜强调,要在科学谋划目标任务上展现新作为,抓紧编制完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压紧压实子分公司发展责任,高标准确立2021年度经营目标,推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指出,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用,生产运营协调调度信息化系统(基石项目)一期核心功能顺利上线,集团迈入运营平台更先进、调度指挥更智能、产业协同更高效的数据驱动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要根据基石项目建设规划,继续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基石项目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国家能源集团的数字化、透明化、清洁化,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作出新贡献。

  会上,集团总调度室介绍基石项目建设历程,8家基层单位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自动驾驶技术”一直是特斯拉对外宣称的最大卖点之一,然而近年来因该技术造成的恶性事故高发,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农业生产托管试解“种地难”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在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家新年寄语:知重负重 勇毅笃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