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大咖云集:第五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即将召开
2020-12-1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The 5th CIODC)将于2020年12月18日-2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本次会议以“探讨在新冠疫情下全球器官捐献与移植合作与发展,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奋斗”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器官捐献与移植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器官捐献策略、器官获取组织建设、器官移植管理、组织库建设、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移植医疗、器官捐献与移植国际合作发展及媒体传播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届时,《中国器官移植发展报告(2019)》、中国公民自愿器官捐献砥砺前行(2015-2020)主题宣传片等将进行发布。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中英双语同传、讯飞中英双语字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通栏广告二

不合规药为何“一路畅通”流入市场?

不合规药为何“一路畅通”流入市场?

今年10月通告的药品不合规所涉及的问题不仅起源于生产端,也涉及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专家建议加强全链条药品监管。

·百万群众如何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连续42年盈利是如何炼成的

连续42年盈利是如何炼成的

钢桥梁产品是中铁宝桥的主打产品。在这一领域,中铁宝桥几乎参与了国内所有主要桥梁的建设,及时抓住每次机遇,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

·用担当谱写使命 用奋斗托起梦想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