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姬陵关闭六个月后重新开放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印度泰姬陵关闭六个月后重新开放
2020-09-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21日,游客在印度阿格拉的泰姬陵前拍照。在因新冠疫情关闭六个月后,印度著名景点泰姬陵21日重新对游客开放。印度考古局说,泰姬陵每天限5000名游客入内参观,门票仅在线销售。参观泰姬陵的游客必须遵守政府有关防疫规定,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尽管疫情仍不断蔓延,印度政府已分阶段解除封锁开始复工复产。

  新华社/路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记者走访了解到,“舌尖上的节约”正成为百姓在外餐饮消费新风尚。不过,一些餐饮浪费情况仍较为突出,“面子”问题是造成浪费的重要原因之一。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凭借硬科技与国企改革、传统业务、企业转型、产业链的融合,陕西国企的国际竞争力有力提升,为全国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标本。

·电信央企云上助力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