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烧伤,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快速赔付67.6万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客户意外烧伤,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快速赔付67.6万元
2020-09-17 作者: 来源: 东方网

  “富德生命人寿如此及时的赔付给我们一家带来了温暖和安慰,你们真是一家诚信经营的好公司,谢谢你们!”近日,在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职场,客户荣先生的儿子专程送来一面印有“理赔显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以表示对公司快速理赔67.6万元保险金的感激之情。

  车间爆炸,意外突临

  荣先生今年52岁,是萍乡市上栗镇的一位普通农民,两个儿子均已长大成人,能够自食其力。荣先生非常勤劳,闲暇时常常为当地一家私人爆竹厂帮工,以补贴家用。

  意外的来临总是让人措手不及。6月28日,荣先生在爆竹厂某废弃车间打扫卫生时,隔壁生产竹粉的车间突然爆炸起火,火势迅猛,在逃生过程中,荣先生被重度烧伤。事发后,当地消防紧急救援,救护车迅速将荣先生送往医院抢救。

  荣先生的妻子回忆:“当时我听见后山一声巨响,邻居们都说是爆竹厂起火了,我想起丈夫还在那里工作,立刻动身前往,却看到他全身都被烧伤了,医护人员用担架把他抬出来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天都要塌了。”

  重度烧伤,日耗万金

  尽管医护人员尽了最大努力,然而荣先生最终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身亡。荣先生的家人陷入了失去至亲的悲痛之中,雪上加霜的是,还有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他们面前:抢救治疗27日,总共支出53.6万元医疗费,平均每天的医疗费用就高达2万元。且由于事故涉及第三方责任,不在当地医保报销范围内。这个金额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像乌云般沉沉地压在他们的心头。

  专业服务,快速理赔

  幸运的是,荣先生的儿子在整理遗物时发现,父亲生前曾于2016年和2019年购买多款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包括:

  《富德生命金典人生终身寿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

  《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等医疗保险(D款)》。

  8月,荣先生的儿子前往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调查员立即联系事故现场相关人员,并前往现场进行查勘。理赔员赴现场详细了解事故经过,贴心宽慰客户家属,并耐心指导其准备理赔所需资料,态度暖心,服务专业。

  9月10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荣先生的家属向公司递交了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秉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公司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大幅减少了客户家属的等待时间,经过短短1天的审核流程,于9月11日完成了总计67.6万元理赔款(其中全额赔付医疗费及住院津贴合计53.6万)的给付工作,当天便汇款至客户家属的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荣先生的儿子特地定制了一面锦旗送来公司。他说,这笔理赔款缓解了因父亲医疗费产生的经济压力,而工作人员贴心、诚信的服务更为自己沉浸在丧亲之痛的家庭送来了温暖。非常庆幸当初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才能在遭遇意外的时刻获得保障和庇护!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一批东北国有企业依靠“新产品、新技术”乘势而上,加速“新陈代谢”,变中求新、新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蓄积着经济新动能。

·云南白药:混改激发“乘风破浪”新动力